close

請認識我的各位請看好喔!

 

這裡已經成廢墟了!請勿再留言謝謝!

如會考有考上理想學校,這裡便會在開啟

若無考上,變永久關閉

大部分的好有已知我又另個帳號

現在還是開啟的,未關閉,可在那留言

如上面所說...也有可能連另一邊也會關

所以我會盡量加油,再次讓此地在開發 ((開發?

謝謝認識我的各位朋友.參與活動.路人甲

還有曾經的無名朋友們,陪我走過這無數的歲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雪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